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最近很奇怪哦!!!!

昨晚梦见他和别的女生,很伤心!!!就一直不能睡觉,一直想一直想.....他在我身边都会梦到这样的事情,怎么办???好怕哦!!!
你一直说我不信你,不信你!!!!我怎样不信你??死八公!!!!!!!
昨晚你开了你以前女友的fb给我看,蛮美下嘛!!!可是为什么他要离开????
我真的那么不美吗???为什麽要选择我???
你对我真的很好,而我呢???却对你那么差,每次只会发脾气,乱想。。。。看来等有一天你顶不顺要离开,自己才会后悔吧!!
我只想对你说对不起,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有流泪,不想让你知道我不开心....可是我只能告诉你,我开心,我没有吃醋,没有乱想//!!!
可是自己本人呢??却会这样!!!!方翠雁为什么你总是不会改,以前那个已经这样了,难道你还要这样吗???告诉自己到底想怎样??可以醒醒了嘛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